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花開花謝春不再

花開花謝春不再

  ——爆豪並不如大家所講的那樣兇暴混帳,只是表達善意的方式彆扭了點……非常的。

 

  男孩的去路被堵住,前方是他的竹馬以及其他同學,除了白髮少年外其他人手上或嘴裡都叼著香煙,或紅或灰,白煙緩緩上升,這讓不習慣煙味的男孩難過的皺起眉頭還忍不住咳嗽。

  「小勝你……抽菸啊?」面對這詭異的情況,男孩尷尬的問起他的竹馬,卻發現這問題一出口氣氛變的更加凝滯,化不去的白煙繚繞著,被暱稱為小勝的竹馬的表情不知如何形容,總之沒有笑顏,銳利的眼神看著男孩令男孩感到害怕。

  自從竹馬學會名為暴力的行動開始,他們再沒法像過去那般親密。

  看著男孩匆匆繞道而行,竹馬身後一個叼著菸的同學問道:「怎麼辦啊?他的那本筆記?」回答的是一聲爆炸,一秒前還潔白的筆記本被炸的焦黑。

 

  ——他也不像傳聞中那樣,那麼的唯我獨尊,當然,自我中心還是有啦!

 

  班上男生以竹馬為中心,畢竟他可是運動全能、頭腦聰明、個性優良還多多少少有些顏值的傢伙,除了性格實在殘念以至女生們不願靠近外,竹馬實在是優秀的無可挑剔。人總是自然而然的嚮往強者。

  今天男孩也默默的坐在最角落,看著有關英雄活動的報導。

 

  ——什麼?一年級時被綁在領獎台上那件事?當時他真是氣瘋了,簡直是一頭被踩了尾巴狂犬!啊、可別告訴他我說了這種話。

 

  男孩的去路又一次被堵住,不同的是這次站在他前方的只竹馬一人。

  「小勝?怎麼了嗎?」男孩已經很久沒和竹馬說話,原因除了竹馬身邊隨時隨地都有人圍繞著他外,還有竹馬對自己越發明顯的排斥。被那雙猩紅色的眼瞪著簡直可以被列為世界七大恐怖,尤其是不明就裡的就被盯上的情況。

  沉默在兩個男孩間徘徊很久,幾次男孩忍不住想離開都被竹馬的瞪視嚇的全身僵直,直到夕陽緩慢的落下,影子被拖的長長的在回家必經之路上,率先離開的是竹馬,跩跩的步伐和不符合學校規定的垮褲在夕陽中有那麼一點搞笑,但男還是絕對不會在這時候笑出來的。

  肩膀相撞,男孩聞到了香皂的味道。

 

  ——關於爆豪經常找綠谷麻煩嗎?其實這件事我也不好說什麼呢,他們互相認識很久了肯定對彼此而言都有些特別吧!不過啊要我說的話綠谷還是太讓著爆豪了,男人就該用拳頭對話!而且爆豪的態度……確實是一扯到綠谷就特別容易爆走。不管綠谷表現好壞都是!

 

  男孩在這次期中考中有不小的進步,回家的步伐有點小雀躍,走著走著人都輕快了起來。放學後的學生除了少數體育社團尚在練習外已寥寥無幾,教學樓中更是只有一名學生,站在公告欄前,玻璃罩子裡便是今次期中考的排名。

  竹馬看著自己後五名的名子,轟隆轟隆地爆發而又在沉默中消亡。

 

  ——總之爆豪就是個天賦異稟又自我中心的傢伙!但實際相處過後並不討人厭這樣,不過啊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傢伙居然可以當上畢業代表,我應該可以期待史上第一個被綁在講台上的畢業代表致詞?嘛啊說笑的,這段就不要寫進去了,真的喔?

  ——對爆豪突然沉穩了很多的轉變的感想?那個啊感想也只有這傢伙也成熟了啊自己也要快點變成可靠的大人。契機?這太個人隱私了吧!那、我就只說一點點?總之還是和綠谷有關吧。

  

  這次沒有人堵著男孩和女孩前方的路。

 

  ——3-A切島銳兒郎


评论 ( 15 )
热度 ( 21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