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昨晚下的積雪開始融化,穿著橡皮靴子以及厚厚的棉襖,綠色的頭髮向那膨鬆鬆尚未融去的積雪,男孩踏著小小的水洼,濺起的小水滴滴落在瀝青道路上,肉呼呼的手掌將圍巾重新攏好抵禦寒風,鼻頭凍的通紅,雙頰冰涼涼的,一雙綠色水靈的眼睛注視轉角。

  雪融的過程很冷,男孩倚靠電線杆而立,手臂環抱著自己試圖給自己帶來些許溫暖,頻頻探頭,去看那遙遠的街角。沒有人來。

 

  「聽說綠谷家的小出久生病了,勝己你們昨天不是一起去玩了嗎?」消好的兔子蘋果擺在桌上,電視裡播放著正義的英雄打敗壞人的老套卡通,被喚作勝己的男孩站在電視機前模仿著英雄的動作揮拳踢腳。「啊?我才不知道他哩!」轉過身目標蘋果的勝己回答,伸出的手被母親拍開,早早進入叛逆期的男孩厥著嘴用造型叉子插起一個蘋果,蘋果被咬的喀喀喀的聲音連同剩下的話語一起脫口而出:「昨天那麼冷我才不想出門呢。」



大約是小學生的時候吧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