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Prince Shoto

  「交代你的事完成了嗎?」

  「發展的很順利,可以儘可能把對街道及平民的破壞壓到最低,但,王子殿下為什麼你要選擇那天呢?那是公主殿下……」站在黑影中的人只有一雙眼睛閃閃發亮,那雙眼直勾勾的看著全身灑滿銀輝的轟焦凍,尚未說完的話語在那位王子少見的笑了的時候被截斷在虛無中。嘛,這種事情貴族皇家天天都在發生。常闇踏陰覺得他還是不要多追究,知道的少一點危險也少一點。

 

  長公主的身邊最近經常能看到一名綠色頭髮的人,多是在長公主的玫瑰花園裡,下午茶時間,綠髮人兒享受著一般王親貴族都沒有的待遇——光是和那位高雅的公主殿下共同度過一段時光就是三生有幸——城堡裡某名侍衛這麼形容。綠谷自己也是受寵若驚,自從第一次見面後公主殿下的貼身侍女就固定在午後出現在自己面前,然後催促著其他僕役將自己打扮起來送到公主殿下面前。

  起初他還是很不習慣的,對於再平常不過的穿衣卻要其他人幫忙這件事,綠谷最初從蛙吹那裡拿過他從沒見過的精緻服飾時也只有讓對方解說一次,實際上還是自己來並且蛙吹也尊重他的意願,但侍女長帶來的這些人很明顯的不想聽他的任何意見,但綠谷只能在他們第三次梳理他那頭冥頑不靈的捲髮時乖乖閉上嘴,因為不管他說什麼都會以侍女長的一句「不能以失禮的姿態面對公主殿下。」打回票。他再也不會在心裡默默想著住在皇宮裡真無聊了只要能夠把他從裝扮地獄裡帶出去。

  當公主殿下再次在午後暖陽中坐在玫瑰花園裡等著他時綠谷已經不會覺得那位公主嘴角淺淺的微笑裡什麼也沒有了,畢竟,公主一直對他今天會以什麼裝扮出席下午茶感到新鮮。「啊啦,這是焦凍兩年前的衣服呢,現在你穿正合身。」公主淺笑著輕啜一口玫瑰花茶,她今天仍是讓綠谷震驚了。

  「王子的衣服——?」綠谷從來不認為自己一介平民——甚至不是這個國家的人民——住在城堡裡就能夠跟他們平起平坐了,綠谷的臉色一陣白一陣青,左右張望著希望偶爾會在花園裡見到的王子今天不會出現,或者他現在衝回房間裡將這件其實比前幾天的服裝要樸素的衣服換下來。

  「你不用這麼緊張的,這件衣服現在焦凍穿不下了放著也是放著。」公主依然笑著,綠谷卻覺得那樣似笑非笑神似他曾經在森林中匆匆一颦的小狐狸。想完他又緊張的紅了臉,怕那位像有獨心術般料事如神的公主殿下發現他現在的小心思。

  綠谷坐在轟冬美對面的位置,一如前幾日,而轟焦凍也如前幾日那樣在這場安進的茶會進行到一半時出現並加入他們。綠谷出久一直都覺得轟焦凍的眼睛深邃的可怕,尤其是他盯著自己的時候。

  就算提出疑問也只會得到「什麼事也沒有。」的回答而已。

  綠谷越來越希望下午茶早點結束,端起茶杯的手有點動搖,緩緩上升的一縷白霧掩蓋了輕皺的眉,綠色的眼睛盯著平靜無波的茶水,沒有發現同一桌的兩人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

  「我明天早上會出去一趟,綠谷要不要一起呢?」轟冬美說著,溫柔的笑臉繼續道:「在城堡裡悶的久了也不好,我也想出去一下了。焦凍,你呢?」提問同時轟冬美將視線轉向轟焦凍,一瞬間笑臉裡的溫柔多了點什麼。跟著轟冬美的視線綠谷出久也將注意力放在轟焦凍身上,幾天的相處雖然這位王子冷淡了些但綠谷對他的印象還是很好的,性別的誤會解釋清楚後轟焦凍也沒有像之前遇見的人那樣惱羞成怒,反而將他當做客人款待,如果不是身份過於懸殊令綠谷想都不敢想,那他倒是很想交這一個朋友。

  「我就不去了,你們慢慢玩。」抿著杯緣的唇少見的笑了。

 

  轟焦凍將手撐在窗台上,黑夜又再次來臨,他還沒有回答剛才常闇的問題,選在長公主離開城堡的日子肅清街道上的流氓集團實在是太引人遐想了,誰知他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在轟的心裡還是非常敬重自己姊姊的。

  「明天你跟著,不要讓他受傷。」轟焦凍相信在城堡裡長大的姊姊一點都不脆弱,至少沒有到發生一點點小事就會受傷的程度,所以他擔心的另有其人。


07-完


嗚哇我到底在打什麼呢owo(眼神呆滯

標題把焦凍的羅馬拼音打錯了但是之前的帳號回不來改不掉我感到悲催

评论 ( 16 )
热度 ( 16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