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WT小段子

*World Trigger看完

*團體戰真心讚

*修好可愛、遊真好可愛、千佳好可愛、三雲隊好可愛

*雙主角沒有一絲空隙

*但我還是吃了all修

*還有瑞普林卡x遊真(有一方根本不是人類的我……

*QQ我怎麼你了最近就沒有連續在線十分鐘的(瘋狂卡頓以及掉線我……


*都是小段子,主要圍繞著三雲隊,雷者注意


1.三雲隊

  初次亮相時被認為是小學生組的三雲隊,今天看上去也像一個哥哥帶著一對弟妹。

  尤其是雖然很弱的隊長卻是個照顧狂的因素,看著三雲隊的互動不知何時成為了BORDER最治癒的象徵。

  「不過啊,說是媽媽和一對兒女更貼切吧?」一向毒蛇的菊地原走過時狠狠的吐嘈。突然之間從「哥哥」到「媽媽」的變化讓三雲修無可避免的暫時石化了。


2.日常飲食之類的

  「遊真君……真的是很喜歡漢堡呢!」雨取千佳今天的表情也是標誌的小青蛙嘴,她看著空閒遊真吃下他今天第三個漢堡,平坦的小腹終於有點凸起來的樣子。

  那也是空閒遊真這個禮拜第十個漢堡。今天週四。

  「嗯?日本人不是以漢堡為主食的嗎?」空閒遊真的回答符合他一貫的常識缺乏,同時拆開了他今天的第四個漢堡——他來到日本後第一次吃的東西就是漢堡!

  他還記得第一次和修一起回家,自己的肚子餓得咕咕響的時候那個照顧狂三雲修因為怕空閒遊真到處亂走又一次惹上麻煩,嚴肅的指著他要他待在原定等他買東西回來的樣子。

  「找到你們了!我們等一下就回玉柏去了,今天晚上有那附近的守備任務……遊真!你只吃漢堡嗎?」剛走進食堂的三雲修看見空閒遊真旁邊堆積的包裝紙一下就理解了狀況,他不免替自己隊員的營養問題擔心了起來。

  不過Trion體會有營養不良的問題嗎?三雲修決定等一下就去問瑞普林卡。


3.王牌的人際關係

  每次跟空閑一起到個人戰大廳就可以看到那矮小的白色身影被四面八方而來的高手們約戰隨後被掩埋的畫面。


4.A級吸引器。

  被平均比他高過不只一顆頭的數人包圍,矮小的空閑還真有透不過氣的感覺。轉過身用視線去找自家的眼鏡隊長卻發現對方已經被兩三個A級隊長搭訕了。


*我只是想發神經

*真的、WT非常好看啊JUMP難得有再詳細描述團體戰和多線發展的

*如果有人看到而有興趣跳坑的話我會開心死

*我!想要!小夥伴!

*三雲隊麻吉天使!!

评论 ( 12 )
热度 ( 2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