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其實他沒有很疼,真的。

*IF AM沒有將個性傳承給出久




1

  雖然沒有考上夢想中的英雄科,但綠谷出久還是考上了雄英的普通科,以無個性的身分。

  班裡的大家都非常好相處,並沒有誰因為綠谷的無個性而對他有過閒言閒語,只是偶爾這個他這個"特例"還是會受到大家的調侃,但大多數時候還是有著"惡人個性"的心操人使更加吸引火力,一來二去這兩個人不知為何就被班級裡的人默認是好友。

  其實綠谷很不確定,畢竟他已經很久沒有過朋友了。

  進教室後打聲招呼、中午在人擠人的餐廳一起吃午餐、下課時間和左右同學打招呼,這麼簡單的事,對綠谷來說已經很久都沒有發生過了。那幾乎像是一輩子。所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走在心操人使旁邊的綠谷出久看著夕陽莫名的流了眼淚,當然不是因為夕陽太美。

  心操人使很莫名,雖然在同一間教室課間時間也大部分都湊在一起並且知道自己這位朋友的淚腺很發達,但他還是沒想到綠谷的淚腺居然發達到了這種程度,他並不是紳士沒有隨身帶手帕的習慣,連路邊發送的衛生紙都沒有,一個大老爺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另一個流著眼淚的大老爺們。最後綠谷擦掉眼淚然後露出有點蠢的笑容說什麼事也沒有。

 

2

  綠谷是最經常中心操個性的,幾乎每逢必中,到最後這已經是班上固定的段子。

  「喂、綠谷。」

  「怎麼了嗎?心操同學——厄!」

  「不管幾次綠谷都會被騙到呢!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旁邊訕笑的同學走上前輕拍綠谷的肩膀解除洗腦。

 

3

  英雄科的事蹟在普通科裡也傳開了,這股燥動的好奇一直積壘直到運動會來零錢一口氣爆發,也就造成了1-A門前的盛況。

  綠谷也跟著去了,在身材高大的心操身後,綠谷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一如既往的高傲態度,粗魯的語氣,一副指高氣昂的模樣不可一世。如此行為引來圍觀群眾的不滿,人群裡開始有人叫囂,最令綠谷訝異的是心操居然上前進行挑臖。

  「通過運動會的表現,不只是其他科班轉讀英雄科有可能,相反的狀況也是可能發生的喔。我們普通科可是來宣戰的喔!你們如果太得意忘形就會被我們逮住破綻狠狠修理一頓。」強勢的宣戰佈告造成人群騷動,只有他還是表現出一臉「你這個小角色」的淡然表情。

  他離開教室的時候和綠谷擦肩而過,在擁擠的人群中肩膀撞上了,剛要跳出喉嚨的聲音再次逃了回去。

 

4

  騎馬打仗結束,靠著心操的個性心操組在最後一躍而上成為第二名。

  綠谷在尾白之後也跟著退出第三輪的比賽。

  「因為我,沒有理由站上那個舞台。」

  那是要成為英雄的人的舞台。

 

5

  被推到牆壁上的綠谷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壁咚的美好和心跳。

  「你搞什麼鬼啊白痴DEKU,之前不是還整天喊著英雄英雄的嗎?」那張臉說不上憤怒,但總之是在生氣的。

  「你好煩啊……」

  「啊啊啊你說什麼啊DEKU!」

  「反正、跟你無關不是嗎。」

 

6

  他現在有了朋友,有了學校生活,兒時的幼稚的夢想也已經好好的收起來了,為什麼身體裡會那麼空呢。

评论 ( 18 )
热度 ( 50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