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寫手精分七題

*雖然我覺得沒寫出精分的感覺

*後四題可能不會寫...吧(但是想逃避的心跳在蠢蠢欲動

*這兩天都沒怎麼唸書牙拜



1用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弔出)

  晚風微涼。死柄木弔趴在吧台上,一身的血很是狼狽,嘴角掛著詭異的笑容嘿嘿笑著。他還能從乾涸的黑褐色中聞到少年的味道,淡淡的略過鼻頭。

  「這樣他就是我一個人的了,真好……」死柄木輕輕的與懷中那隻斷手十指交握。他的嘴唇上還有親吻男孩時殘留的溫度。

 

2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勝出)

  很久以後綠谷出久在爆豪勝己的單身告別派對上藉著酒意說過這麼一句話。

  「我以前是真的很喜歡你,你知道嗎?」那時候綠谷出久暈乎乎的,紅通的臉頰看上去一點不像奔三的壯年人。

 

  「我知道,我也喜歡。」他隨手點上了菸,呼了綠谷一臉二手菸。

 

3甜文,以「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結尾(海圭)

  在太陽升起前他倆一句話也沒有說,世界只剩風呼嘯而過的聲音。

  森林小屋裡的東西很齊全,各種意義上。圭看著地板上用過的套子表情有點不自然,反而是海斗隨意的路過就將地上那團合諧物踹到角落去。

  「海、謝謝……」身上還是破爛且沾滿血跡的學生制服,圭在海剛才鋪好的防水地墊上坐了下來,一個晚上的亡命趕路仍令他五味雜陳,海斗坐在圭的旁邊,遞過一片吐司麵包,表情自然的彷彿他們只是出來旅行的好朋友。

  「我們是朋友嘛。」說完海揉了一把圭的頭髮,柔軟勝似貓毛的黑髮在有些粗糙的手指肆虐下變的更加凌亂。一向討厭肢體接觸的圭並沒有對海的觸摸感到反感,反而是露出自己也不知道幾年沒露出過的淺淺的笑容。

  太陽緩緩上升的時候他們休息了一會。

 

  「真的謝謝。」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