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苦夏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加爾同人文

*馬納多x哈爾希洛

*第一人稱的超級碎碎念,這就是我眼中的哈爾希洛

*英雄的同人最近可能不會寫,至少在漫畫目前的篇章告一段落前



  在我們剛來到這裡時似乎是夏天,總之那是個夜晚脫掉上衣也不覺得寒冷的時節。散落在床上的乾草堆被踢在角落,那並不是熱到難受的天氣,也可能不是夏天也說不定?感覺上有哪裡不太一樣,總之,我醒來時總是會看到睡在隔壁上舖的馬納多仍在記錄他的手扎,燭心燃燒出的橘黃微光照亮馬納多的側臉,明明是翠綠色的雙眼在那樣的光線下看起來卻是黑色的。我們躺的木板床上並沒有床墊,看似沒有打翻的危險但實際這麼做還是令人擔心。

  究竟馬納多是什麼時候睡覺的呢?明明不管多努力早起,睜開眼時也只會看到那個床舖已經空無一人。他真的不會累壞吧?至少由我來的話可能在第一天就想放棄了。

  我並沒有開口叫他,因為就算說了早點睡這樣的話,馬納多也只會回答等一下就睡了而已,但是等一下究竟是多久呢?大概不是我認為的等一下就是了。

  「吵醒你了?」啊啊,他發現我了,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不會……你早點睡吧,身體會撐不住的。」

  「嗯,等一下就睡了。」果然。

  「是嗎,晚安。」我翻過身,心緒亂成一團,就像有重物壓在胸口上,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但好像每次發現馬納多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仍然再努力的話就會有這種感覺,啊不對,我好像知道?所以這是馬納多的錯嗎?不可能吧,明明是自己的問題還想歸咎給別人我這人真是——

  爛透了。

 

  那天晚上我沒有睡著,就像今天晚上一樣,我睜開眼睛,往旁邊看就會看到隔壁床的莫古索,還聽的到上舖的藍德那吵死人的鼾聲,但是左上角已經沒有那道溫柔的微黃光線。

  距離那天已經過了很久,已經是必須穿著衣服睡覺的季節了。

  「果然、還是你的錯啦……不對,根本就不是你的錯。」我已經知道為什麼那個疑似夏天的夜晚自己那麼難受的原因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