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敵聯合搬家公司廣告文宣

*腦殘的腦洞

*結果最後就這麼幾個人(原本想寫完手手、黑霧+開闢行動隊

*本公司上市時間為不知何年何月

*除個草


老闆+最夯處理廢物小能手:死炳木弔
還在煩惱幾年前的衣服、不會再看的書、快要爛掉的木製家具到底算不算必要行李嗎?這一切包在死炳木老板手中就沒問題,他會以有機的方法快狠準的解決掉這一堆大型不可燃垃圾,在大型的垃圾堆到了他手裡只會殘留隨風飄散的粉末!!!(注:重要物品不能以此減積、重要物品不能以此減積,重要物品會回不來的)

搬運之王:黑霧
你正看著疊到天花板的箱子感到痛苦嗎?覺得乾脆從窗戶丟下樓算了嗎?正在為逐漸增加的運費為錢包哀悼嗎?不用擔心,這一切的救星就在這裡!讓我們歡迎快速直達通運的黑霧桑!!!只要一秒鐘,讓你苦惱不已的比天高比地重行李就可以消失在你眼前!(注:本搬家公司不保證到達目的地時您的物品不會受到碰撞,如有易碎物請自行事先處理或者以別的方式搬運)

非法可燃物燃燒擔當:荼毗
覺得從櫥櫃裡挖出來的黑歷史令你非常痛苦嗎?僅僅是劃成粉末還不足以消除黑歷史帶來的羞恥感嗎?那就請再熊熊烈火下將羞恥心一起扔進火堆燃燒殆盡吧!與過去訣別!新的開始!請聯絡燃燒擔當荼毗!(注:請自行確認目標物品為法定可燃,若其中有非法可燃物則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易碎物品處理:斯賓納
面對大至瓷製鍋碗小至玻璃器皿裝飾品與報紙感到苦惱嗎?請找斯賓納!對於重複摺疊包裝的動作感到煩悶嗎?請找斯賓納!本公司優秀員工斯賓納會以細緻的手法包裝好您的貴重易碎物品,動作快速精巧,同時斯賓納本人偶爾會提供額外服務例如替您製造新的特殊藝術品等!(注:特殊藝術品的製造原料將由斯賓納於您的家中尋找,若個別貴重物品遭到改造,本公司並不負責還請見諒)

減積大師:壓縮先生
您是否曾經遇過不管怎麼擠壓都無法將行李塞進行李箱的事情呢?又或者位了搬運高密度物品費盡肌力精力呢?為這樣的您介紹最適合此時的魔法師——壓縮先生!能夠再一瞬間將龐大重物變成一顆彈珠球的大小!也就是說過去可能需要兩個行李箱大小的物品現在只需要一個袋子就能帶著走!非常適合難以搬運的貴重物品!同時提供搬家以外的場合!例如旅遊時買了太多的紀念品時同樣適用!

重物搬運擔當:肌肉男
……
…………
………………

重物搬運擔當!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