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關於我好像寫了什麼但實際上什麼也沒寫的悲劇

*以及原本想魔改敵視你小美人魚的劇情的

*然後沒有然後惹(悲傷jpg)

*想寫東西但手殘已久,回不去



  那個人露出海面的只有濕透了的看上去很柔軟的捲髮以及彷彿新生兒般好奇的望著天空的眼睛,星星不斷被點亮的夜空下這樣的景象太嚇人,令在外頭完了半天已經有些疲憊的轟焦凍打起精神揮動船槳划向那名身在水中不知是男是女的人,轟焦凍對那人伸出了手,而那個人也看向他。

  那雙綠色的大眼睛中有一整片星空。

  這是轟焦凍落海前看到的最後一幕。

 

  那是綠谷出久第一次游到海面上。遠遠的海岸線上匍伏著一個橘紅半圓,盛大的烈燄將天空以致海水染的奼紫嫣紅,半圓慢慢消失,仰頭已可以看見高掛在天空一角的銀盤子,整個天空佈滿璀璨星光,這令第一次離開深海的綠谷出久瞪圓了那雙綠色的眼睛,為了將眼前的壯麗更多地映在自己的腦海中連後方有某物悄悄接近也渾然不知。

  當綠谷出久發現那艘小船時,小船已經在距離綠谷出久非常近的地方了,而船上的男孩似乎在對他叫喊著什麼他聽不懂的話,綠谷出久只看到男孩一副焦急的樣子,對自己伸出了手。

  那名男孩同時有著璀璨明星般的白與黃昏時分天空的酒紅色,男孩左眼的顏色比任何時間的大海都要清澈。

  綠谷出久覺得自己戀愛了,他愛上了一名人類的男孩。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