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怎樣一句話打死自己(眼神死)

僅僅被歐叔救了的世界線

長大了的出久對著四歲的自己說:「對不起,沒辦法實現你的夢想。」


其實一直都有在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綠谷出久這個角色,當然現在看著他完全就是大寫的污佔滿了腦內彈幕,還是彩色順向逆向滾動制中一起躍動著普天同慶,一整個臥曹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萌好想上他這樣的迷妹心理,但一開始的時候大概是一口氣看完到USJ出久梅雨葡萄組隊(當時的)進度的時候,我記得我只是覺得這個蠢蠢的笨蛋男孩特別讓人心疼。

心疼他小時候與求學路的遭遇,以及心疼他得到力量仍是把自己搞的破破爛爛的。

對了其實這時候我還滿討厭小勝的但是他馬上在對人戰鬥的時候被出久打臉所以好感度大概是從負升到零這樣,然後小勝每一次被欺負好感度都會升高一點www

然後除了心疼以外,我還是覺得出久是有得到回報的,兩度與歐叔的相遇就是出久的回報啊,在巷子裡歐叔救了出久的第一次相遇保住了出久的生命,小勝遇難時出久衝出去的模樣讓當時漸漸忘記初衷的歐叔想起來自己為什麼要成為英雄,而歐叔給予這個無個性男孩的便是能夠成為英雄的一個契機,但是我這裡指的不是OFA,是那句「你可以成為英雄。」,相信就算之後沒有繼承OFA從歐叔那裡得到力量的出久還是會以他的方法成為一個英雄。

糟糕我又開始跑題了,總之現在可以讓我瞬間死亡的大概就是不管以哪一種方法導致的出久無法成為一個「英雄」吧。

歡迎有看到碎碎念的大大們留言,哪一種情況可以秒殺自己呢(心碎Ver.)w不覺得有時候自虐一下有益身心靈健康嗎(不

當然不需要是出久相關,小英雄裡面的大家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哒(星星眼)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