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十五次的夏天以及一次的告白

*7/15的出久生日賀文

*先發了

*因為覺得不去唸書的話好像會有點不妙

*內容大概參雜了慾望以及自己對勝出在漫畫中已經四個月沒有對話過的怨念所以對話非常多


*發現自己忘記tag...





第四次的夏天

  「Deku的生日在七月呢。」

  「嗯,是這樣沒錯呢。」

  「我的生日是在四月喔!」

  「我知道啊,所以上上個月才在小勝家慶祝過的。」

  「我不是說這個呀笨蛋Deku!我是說我現在大你一歲喔!所以Deku應該要叫我哥哥才對啦!」

  「欸?為什麼啊?那樣感覺好奇怪喔我不要!」

  「居然敢拒絕我不過是個Deku!」

  「我不要啦!小勝好過份!」

  「要你叫就叫啦!笨Deku!」

  兩個小孩打了起來,在開始感受的到炎熱的六月中旬,金髮的孩子佔了上風,將綠髮的孩子壓在地上,這是和往常一樣的結果。被壓在地上的綠髮孩子看著那將他押的死死的男孩任性的笑容以及歡快的眼神,彷彿他已經將想要的一切都握在手中的孩童的得意正毫無保留的壓迫著自己。

 

  「小、小勝哥哥……」

 

 

第五次的春天

  「今天開始,Deku就要喊我哥哥喔!」

  「我、我果然還是不要啦!」

  「什麼啊!你又找打!」爆炸威力與日俱增的個性毫不保留的展現給面前的弱小男孩,得意的笑容一如往常。

  「噫!」男孩縮起肩膀,雙手放在胸前擺出防禦的姿態,但瘦小的手臂什麼也保護不了,有些不甘心的眼神透過眼淚在前方張揚的男孩眼中轉變成了屈服,男孩最終放下了手,抿起的嘴唇不情願的張合,說出了對方想聽到的字眼。

 

 

第七次的夏天

  「勝己明天要去出久的生日會對吧?來,這是禮物,要拿好喔。」

  「切、Deku的生日……」

  「你那什麼態度啊!你們不是好朋友嗎?」驕傲的男孩被打了頭,手上捏著綠色的禮物盒,那墨綠色的絲帶此時在他眼裡怎麼看怎麼礙眼,礙眼到儘管被打了都沒有像平常那樣「臭老太婆」的叫囂回去。男孩將手中長方形的禮物盒拋上拋下,一點都沒有小心保護的意思。

  起因只是想聽而已。

  無個性、弱小、膽怯、總是待在自己身後需要自己保護的傢伙,但是總有一天兩個人都會長大的,可是如果再加上一個「弟弟」的稱呼的話,自己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讓他一直待在自己身後了。

 

 

第十次的春天

  「吶——為什麼綠谷要叫爆豪哥哥啊?你們又不是兄弟。」

  「嗯……那是因為小勝他要我這麼喊的,說在我生日之前他都比我大,所以要叫他哥哥才行。」

  「但是這不是很奇怪嗎?」

  「是啊……」

  「那就去跟爆豪說吧!我跟你去!」

  「欸?他會生氣啦!」

  「但是綠谷不喜歡不是嗎?既然不喜歡就要說明白啊!走——啦——」男孩看著剛才對話的兩名男孩走向走廊的另一端去尋找待在角落中的自己。

 

  握緊了的拳頭放下了。

 

  「小勝……哥哥……」綠髮的男孩看著從轉角現身的人,儘管朋友就站在旁邊他仍是沒有什麼底氣,只能低著頭並繼續在對方的名子後加上一直以來都令自己感到彆扭的稱呼。爆豪勝己的臉色看上去就非常不好,感覺下一秒就會傳來轟然巨響。

  「笨蛋Deku,別這麼叫我啊白痴。」

  「欸?」

 

 

第十四次的夏天

  在走廊上相撞的肩膀。

 

 

第十五次的夏天

  「小勝,我會成為英雄的。」

  「就算當上了英雄你還是一樣很弱。」少年的語氣非常的差,刻意擺出鄙視的表情等待對方的反應,上揚的嘴角似乎快要失守。

  他笑了,沒有一絲苦澀與惱怒。

  「太好了,你沒有說我當不了英雄呢,謝謝你,小勝。」這個笑容令爆豪勝己想起了他們還很小的時候,令他想保護的那個男孩,當時的他也是以這樣的笑容說著我想當英雄。

  就算當上英雄你還是很弱,所以我還是要保護你。

  啊啊,怎麼可能說的出口呢。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