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作死的時刻到了\OwO/


(怕等等就被取關了趕快來截圖哇哈哈
謝謝關注我的朋友們,100的時候我好像還在備考地獄的樣子,那麼現在作為一個暑假廢人要來回報大家啦啊啊啊啊啊——!

我會寫評論中提的五篇點文,依照留言先後選擇五篇,然後如果同一個cp前面已經出現兩篇的話那之後會順延這樣子,啊、啊啊但我會寫的好像也就那麼幾個cp對不起我去死死……

為了方便還麻煩大家用這樣的格式留言:

作品名/cp/主要想看的梗(約會啊吻手禮啊年操啊什麼的)

例: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馬哈/結婚!結婚!婚紗!婚紗!←很智障的範例但大概就是這樣子,拜託拜託不要只寫甜文虐文拜託拜託(跪著求你們)詳細細節我會在用私信詢問

我的英雄學院:勝出、轟出、心出、弔出、敵聯合出久、切爆、切上、←3p也是可以,轟出勝、死出斯、切爆上這樣

BG有綠茶、飯茶、勝茶、轟百、上耳、闇蛙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all哈爾(這算是變相打廣告嗎但這部真的很冷讓我打一下廣告qwq

肉可以(逃跑

以上!!


(想了一下還是不打TAG了雖然也不知道為毛但是心裡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好?)


(◎`·ω·')人('·ω·`*)

那麼五篇點文都出現惹,謝謝大家RRRRR——!

评论 ( 23 )
热度 ( 3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