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隱藏起來隱藏不起來的東西

*有點爛爛的102話延伸

*他們對到眼了欸————



  綠谷出久並沒有特別注意,但當他發現時他已經有好幾日不曾與他的竹馬說過一句話,就連過去自己不小心擋在對方前面時爆豪勝己總會心情不悅的低吼:「讓開廢久!」這樣究竟能不能夠被稱為對話的互動都再沒有過,當綠谷出久真正努力的去回想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甚至想不起上一次看見竹馬那雙充滿傲氣的紅色眼睛是什麼時候,這已經不能說是疏遠或關係不好,他們之間已經根本連陌生人都稱不上。

   連綠谷出久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對於這件事自己似乎一點想法都沒有,沒有預期中的落寞,畢竟他和爆豪勝己關係良好的時候那都已經是非常非常久以前的過去,綠谷出久也在很久以前就知道這樣的狀況總有一天會到來,之前似乎產生了變化的模樣只是因為自己突然有了力量,然而這也不過是給一條筆直的線加上一點點的起伏而後又如水面回歸平靜,筆直的、向著前方、向下掉落。

  綠谷出久用冰涼的水拍在自己臉上,他必須打起精神去訓練,發目明早上傳了訊息表示拜託她製作的裝備已經大致完成,今天隨時都可以去進行測試。抬起頭,鏡子中倒映的已經不是一年之前弱小的模樣,四目相對,綠谷出久做了一個深呼吸,將自己已經不再需要的膽小、懦弱排出體外。

  「綠谷同學,你今天也會去發明工坊吧?」

  「嗯,飯田同學一起嗎?」

  「正是,我想還有些問題需要稍微調整,我想過發目同學說的在手上裝排氣管這件事但我想那似乎不會有什麼用,但我有了另外的想法……」走向發明工坊的路上只有綠谷出久和飯田天哉兩個人,他們倆昨天都將需要改良的部件留在了發目明那裡,而其他人或許都提前到達訓練場進行自主訓練去了。綠谷和飯田都是認真性格的人,同時也一心撲在「英雄」這條道路上,當他們像這樣聊起來時就連早已習慣的麗日御茶子也會忍不住吐嘈自己一個大活人就這樣生生變的和空氣一樣。

  改造後的裝備並沒有任何問題,發目一臉得意的表示這次的成品連她都有點滿意但就是太過樸素了,精神滿滿的眼睛底下累積了不淺的黑眼圈,要是沒有任何人制止的話發目明一定會變成熊貓眼睛,這樣的情況綠谷出久發現了,就連平日表現中對這方面都有些遲鈍的飯田天哉都發現了,基於班長特有的褓姆性格飯田天哉開始向發目明闡述充足睡眠的必要性,以及照顧身體的各種小技巧,或許是太過對盤又或者太不對盤,飯田和發目的對話漸漸的像默契極佳的相聲般,看到的人都不會相信這兩個人在幾天之前基本沒有交集。

  啊,真好。在綠谷出久沒有意識到的某個地方,就像很久以前曾聽過的謠言那般,輕飄飄的如同浮游於大海中的水母那樣的感覺,這樣的想法飄進了綠谷出久的意識之中,他稍微握緊了拳,揮散這樣的念想。

  已經不可以在去想了。綠谷出久這麼對自己警告著,他不應該有特別的感受的,畢竟現在並沒有這樣的時間去思考這些事情。

  裝備就如同發目明所說的改良的非常完美,使用OFA全覆蓋進行踢季也並沒有感到負擔,當然還需要更多的嘗試才能夠開發出適合現在的自己使用的必殺技,後方不遠處有爆炸聲傳來,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落石?在思考之前身體已經動了起來,綠谷向著爆炸的方向跑去、跳起,以OFA的力量輕而易舉踢碎了即將擊中歐爾麥特的大行落石。

  他並沒有受傷,鞋子的裝置很好的吸收了大部分衝擊,他覺得自己聽到了聲音,綠谷出久抬起頭,對上的是那雙紅色傲氣的眼睛。

  他不應該覺得寂寞,他現在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

  就像被他的眼神給刺穿了一樣。

 

  小勝……


评论
热度 ( 50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