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年輕氣盛就是要衝啊Σ Σ Σ (」○ ω○ )/

*寫完之後的想法就是論壇體真TM難

*我要膜拜所有寫論壇體的太太。゚ヽ(゚´Д`)ノ゚。

*大家七夕快樂喔!!!提前慶祝!!!明天我要當咸魚!!!



XX論壇>綜合區>戀愛版

 

1L_(:3 」∠ )_

  各位晚上好,今天來是想請求幫助的,我問過我朋友但是他也不怎麼清楚這方面的事情,所以他建議我到這邊來,嗯……開場白大概是這樣,懇請各位賜教。

 

  ……啊啊,糟糕我現在超緊張的,不好意思我把來龍去脈統整一下,等一下再貼上來ε=ε=ヾ(;゚д゚)/

 

2L_(:3 」∠ )_

沙發!!天啊樓主好羞澀的感覺一定是個可愛的女孩子w

然而樓主固馬www

 

3L_(:3 」∠ )_

臥嘈!哪招!!

 

4L_(:3 」∠ )_

樓上一看就是外來種,戀愛版的默認馬甲一直都長這樣

坐等樓主妹妹講故事ヽ(✿゚▽゚)ノ

 

5L_(:3 」∠ )_

哇喔樓上簡直猥瑣大叔!

坐等+1

 

6L_(:3 」∠ )_

坐等+2

 

7L_(:3 」∠ )_

坐等+一京

8L_(:3 」∠ )_

樓上跳太快了吧(д) ゚゚

坐等+一京+1

不過樓主妹子去了好久,手速堪憂?

 

9L_(:3 」∠ )_

人家妹子又不用練手速

 

10L_(:3 」∠ )_

  我回來了,不好意思我打的有點久,平常並不是經常用電腦。

  然後很抱歉讓各位失望(?),我並不是女孩子,是很普通的男高中生,其實事情也很簡單,就是我似乎喜歡上了班上一位女孩子,想請問和喜歡的人相處的方法。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性格很開朗喜歡玩,有很多朋友,我和她算是比較容易搭話這樣的關係。我發現自己喜歡她是在暑假科裡舉辦合宿的時候,晚上扮試膽大會時她和班上其他人一起受傷了,當我知道的時候合宿都已經強制停止並且傷患都被送到附近的醫院,她傷的很嚴重而且我被囑咐暫時不能進入病房探望,而附近也安排了住宿的地方讓我們先住一晚,那時候我非常擔心,根本睡不著,翻來覆去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她,但當時還有另一位女同學和她一起受傷,雖然這麼說對那位女同學很不好意思,我當時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擔心那位女同學,所以,我認為這可以當作她在我心中特別重要的證據……應該吧?十五年來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這還是第一次對一位異性有這樣的感覺,大致上的前提是這樣。

  我們現在住進了學校宿舍,男女宿的距離可以說很近,也有共同使用的空間,但我發現我似乎沒辦法像還沒發現前那樣平常的與她相處,每次她一靠近我就會心跳加快說話不利索什麼的,後來我乾脆就試著避開她了,但今天她回宿舍時堵了我,問我是不是討厭她什麼的,我很慌張然後就逃跑了,我不希望讓她傷心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和她相處,請各位網友幫幫我。

 

11L_(:3 」∠ )_

樓主…好認真……

現在這樣的孩紙已經不多了,板上的魯蛇肥宅們也認真的幫幫忙吧( • ̀ω•́ )

 

12L_(:3 」∠ )_

哀呀呀這麼認真的藍孩子彷彿想到年輕時的自己

嘛,因為樓主沒有提到就問一下

所以樓主是希望和TA成為怎樣的關係呢?

情侶?閨蜜?普通朋友?

好好的思考自己希望與TA保持怎樣的距離是樓主現在必須先決定的,目的不同方法不同嘛(ง๑ •̀_•́)ง

 

13L_(:3 」∠ )_

年輕人當然就要衝啊?

 

14L_(:3 」∠ )_

衝?衝去自爆?

不要自己失敗了就慫恿別人啊

 

15L_(:3 」∠ )_

>>11L 非常感謝

>>13L 不、我想在得到建議前我應該不會……衝?

>>14L 謝謝,但還是希望大家和平相處比較好……

 

>>12L

  關於我希望和她成為什麼這件事,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或者說也不敢想,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的情況的話果然還是希望可以和她成為戀人這樣的關係。

 

16L_(:3 」∠ )_

不會出主意,所以說點掃興的話

LZ可以把名子顯示固定一個暱稱嗎?

一溜的默認馬甲有點眼花

 

17L樓主

  不好意思我沒有注意到,這樣有好一點嗎?

 

18L_(:3 」∠ )_

哇喔樸素的樓主……

我是5L

 

19L_(:3 」∠ )_

就叫樓上哇喔哥了( •̀ω•́ )

 

20L歐爾麥特後援會九代目

啊,沒想到你這就來留言了。

 

21L_(:3 」∠ )_

這就出現知情人士了(д) ゚゚

還以為要再刷個十幾樓才會被扒馬甲w

而且很明顯就是建議樓主來論壇的那位

 

22L12L

臥嘈是九代目!!合影!!!

好久沒看到九代目出現了居然是樓主朋友!!

既然是九代目朋友那就不能隨便敷衍了( • ̀ω•́ )

 

希望成為情侶關係的話反而就沒有那麼複雜了呢!

我想樓主還是先恢復到能夠和TA好好說話的狀態吧!

心跳加速說話不利索也沒關係,眼神不要閃避好好的面對TA,如果樓主重新和TA正常相處後TA有表現出很開心的模樣那大概就可以繼續下一步驟了!

 

23L_(:3 」∠ )_

樓主朋友是什麼名人嗎?

樓上一整個迷妹感…

 

24L_(:3 」∠ )_

雖然被樓上上的迷妹氣息撲了滿臉但不得不說樓上上的建議還滿有概念的

既然那女生會因為覺得被樓主討厭而難過那基本的好感度應該不低

而且樓主沒有人教就自然做到了冷處理讓對方焦慮的步驟,這樣要確認那女生是怎麼看待樓主的就很簡單了

 

高興→很高興→樓主衝吧

  →普通高興→樓主開始追人吧

沒啥反應→樓主洗洗睡_(:3」∠ )_

 

25L_(:3 」∠ )_

感覺已經有結論出來了

24無職肥宅只能給樓主打氣(ง๑ •̀_•́)ง

 

26L樓主

>>18L>>19L 嗯……恭喜?

>>20L 就是心煩意亂也睡不著,你還不睡?

>>21L 確實是建議我來的那位朋友,但拜託不要扒我們馬甲啦

>>22L 很謝謝你給我的建議,雖然要面對她感覺有點困難但我會努力做到的,另外想請問一下要是真的混亂到說話咬舌頭了的程度那該怎麼辦呢?

>>23L 你這麼一說我也很好奇,這樣好了你們可以扒九代目的馬甲

>>24L 雖然現在問好像有點晚了,但想請問一下衝和追求有什麼不同嗎?剛才出現過衝這個字眼,我以為指的就是告白。

>>25L 謝謝加油(ง๑ •̀_•́)ง

 

27L哇喔哥

哇喔一回來就被樓主點鴛鴦譜了

小十九咱明天去扯証吧ヽ(✿゚▽゚)ノ(開玩笑的

其實樓主不用每個都回啦像我跟19L

然後幫樓主小小科普一下

衝→告白的一種,意指沒有任何事前準備(提升好感度啦~)就跟女生告白的行為

自爆→告白失敗

追求→一般的意思

補充一下一般來說衝和追求並不能劃上等號,衝是一種無知無謀的行為,通常執行者會被稱作勇者(愚者)

 

28L樓主

>>27L 原來如此,謝謝哇喔哥解釋。

 

29L小十九

哇喔哥你、你欺騙我的感情。゚ヽ(゚´Д`)ノ゚。

↑這種的就不需要回了,實力示範

 

30L樓主

>>29L 大概明白標準了,謝謝示範

 

  謝謝大家,明天看到她的時候我會努力不逃跑的,明天還有早課,先去休息了。板上的大家也早點睡( • ̀ω•́ )

 

31L _(:3 」∠ )_

樓主應該睡了?趁人家睡覺聊點天應該沒問題吧?而且我看這帖都終結了

樓主感覺起來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孩子呢,但有時候會用很可愛的表情符號感覺畫風突變,這就是那種可愛的藍孩紙吧?對吧對吧?

還有活人嗎( ´•̥̥̥ω•̥̥̥` )

 

32L哇喔哥

不、不要逼男人承認一個男孩子可愛啊!!!

 

33L12L

輪家是女漢子,承認樓主可愛毫無負擔d(d'∀')

不過啊雖然說是建議樓主先試探一下TA的反應啦,但看到TA還會堵樓主問是不是討厭TA了感覺就很有戲啊,其實不需要問的,跟著感覺走(´▽`ʃ♡ƪ)

 

34L _(:3 」∠ )_

世事難料,就算我們這些局外人說很有戲也不代表事實就那樣

而且你們沒看到那女生很受歡迎?說不定玩咖呢!!!

 

35L _(:3 」∠ )_

樓上仇女廚?是看剛才樓主在的時候氣氛太溫馨了不敢出來?

這樣跑來一個小年輕的求助帖裡面鬧也真的是孤單寂寞覺得冷

 

36L _(:3 」∠ )_

又知道了?女人可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喔?

就不要你們的樓主只是暈船

 

37L _(:3 」∠ )_

樓上你用不著這樣吧?

(゚Д゚)σ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

 

38L _(:3 」∠ )_

內個啥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一樓主說的暑期合宿事故嗎?

稍微查了一下但看到這個暑假裡面辦合宿出事情的報導只有雄英的樣子欸

該不會樓主是英雄科?那麼和他同班的心上人自然不可能是玩咖吧

有請與知情人疑似有關聯的12Lヽ(✿゚▽゚)ノ

 

39L12L

不不不我跟九代目可是沒有關係的喔?頂多是個九代目迷妹而已

我知道的也只有九代目引退的時候是去讀了英雄科,但現在有英雄科的高中滿街都是也沒辦法鎖定是哪一所,而且樓上說只有雄英的有鬧出新聞也可能是樓主那邊發生的事情被雄英的蓋過去了,同樣是出事情樓主這邊學生受傷雄英那可是有人被敵聯合綁走,那時候不只新聞網路上也是清一片的雄英,要找到其他新聞才是真的難了。

總之可以確定的是事件中的兩位都是英雄科的學生,而且樓主也不希望被扒的樣子,扒人行動到此為止好嗎?好嗎好嗎(゚д゚≡゚д゚)?

 

40L小十九

樓主說可以扒九代目,那十二子來扒個九代目吧

 

41L12L

哀呀一見面就要我扒男神(」・ω・)」うー!(/・ω・)/にゃー!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男神啦但我是認為九代目是個可愛的男孩子(灬ºωº灬)

看名子就知道了九代目是論壇裡最大的歐爾麥特粉絲團的第九任會長,當了兩年在國三的時候引退去備考的,跟你們說九代目可可愛了(´▽`ʃ♡ƪ)講話斯斯文文軟軟的卻是一個英雄宅,不只是歐爾麥特就連其他英雄的情報也是信手拈來,那一陣子開粉絲團都像考據各個英雄的成長史一樣

大致上是這樣的也沒什麼好扒,畢竟九代目那時候也沒有在網路上透漏過什麼私人情報,另外比較隱私的大概就是有一個關係不好的竹馬,聽說被欺負的有點慘而且兩個人的目標是同一所學校,也不知道現在九代目逃離竹馬的魔掌了沒有

。゚ヽ(゚´Д`)ノ゚。

 

42L _(:3 」∠ )_

感覺九代目的故事比樓主那邊的傻白甜精彩欸花生省魔術_(:3 」∠ )_

 

43L _(:3 」∠ )_

樓上+1

 

44L _(:3 」∠ )_

LSS+2

 

45L12L

欸不要這樣啦被欺負可一點都不精采,不過如果九代目可以看到然後抱個平安就好了回去群裡報信大家一定會很高興的,我不說你們都不知道當時我們群裡都快要組團去幫九代目討公道了ε=ε=ヾ(;゚д゚)/也是九代目一直阻止我們而且堅決不給私人信息甚至還把群裡一個駭客大大給勸退了

 

46L _(:3 」∠ )_

貴群人才擠擠……

 

47L _(:3 」∠ )_

你們已經不是歐爾麥特後援會了吧?

根本是九代目親衛隊www

 

48L12L

欸嘿嘿謝謝誇獎啦www

但也不是全後援會只是後援會中一小部分的人而已

不過人才擠擠倒是真的(ง๑ •̀_•́)ง

寫手畫手太太應有盡有

 

49L九代目媳婦

>>48L 放心,我會照顧他。

 

50L薛定諤的胖次

……

 

  那晚頂著固馬上論壇戀愛版的綠谷出久半夜嚇醒,原因是在半夜裡鑽進他被窩中的轟焦凍。

  被告白已經一個禮拜,但綠谷出久並不是很適應有個男朋友這件事,就連牽個手也非得托托拉拉滿臉通紅,以至於尾白來向他聊戀愛方面的煩惱時只能建議他向多一點人提問,並且給出了自己過去在做歐爾麥特後援會會長的時候使用的那個論壇,他記得其中有一個戀愛版的版塊,並且希望那裡的人能夠幫忙尾白解決煩惱。但現在面對基本壓在自己身上的轟焦凍,綠谷出久掩著面不敢面對。

  「怎、怎麼了嗎?」

  「我答應了人要好好照顧你。」

  綠谷出久:(゚д゚≡゚д゚)??????

 

  尾白猿夫有點失眠了,他平時都是最早起的那幾個,但今天他醒來時男生宿舍裡就只剩幾個賴床鬼還睡著,尾白猿夫頂著基本不會睡亂的短髮以及醒來時頂端的毛都會很蓬的尾巴隨意的洗把臉,走下樓打算減單吃個早餐,但當他看到站在樓梯口的那個人時尾白猿夫都嚇醒了。

  實際上,他看到的是有點可愛的連身睡袍,漂浮在半空中。

  「欸呀我還以為錯過你了呢!尾白現在才起來真是太好了!」開朗可愛的聲音這麼說道,連身睡袍小小的向上飄了一下又回到原來的位置,僅剩裙擺搖搖晃晃。

  「吶、我說……你不衝嗎?」


评论 ( 3 )
热度 ( 82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