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ECHO

*勝出

*私設有

*大概是第二個個性帶來的精神污染之類的

*全文充斥著碎碎念




  爆豪勝己在發現爆炸的個性之前其實就有另一個個性,他聽的見一個與他的嗓音一模一樣的聲音,雖說用「聽」這個字眼有點不正確,畢竟聲音是直接出現在他的腦海裡根本不算聽見。其實這個聲音還非常有用,會告訴他許多他漏掉了的東西,尤其是在爆炸的個性覺醒之後,聲音開始頻繁的與他對話。

  『可以操控的更精巧吧?』

  『從小威力的爆炸開始可以減少受傷喔!』

  『手汗越多的話爆炸威力就越大呢。』諸如此類,就像腦中有一個盲點偵測機,會在爆豪漏掉了他「知道」卻「不注意」的重要事項時出聲提醒。說起來爆豪可以比所有人都要快掌握知識與操控個性的技巧都是拜這個「個性」所賜,但也不全然都是方便的。

  『廢久感覺不喜歡這個名子。』在幼稚園裡玩了一天,回到家後洗手準備吃點心的爆豪站在他專用的踏腳凳上伸長了手,自他可以確實的控制爆炸起有些時日沒有出現的聲音突然響起還令他有些小驚嚇,但他馬上明白了聲音的意思。他確實的看到了廢久在被這麼稱呼時看上去就低落的快要哭出來的臉。

  嘖,我還不是討厭他叫我小勝,扯平而已。

  『我喜歡。』

  「閉嘴啦!」小小的男孩朝著空氣大吼,理所當然的被路過洗手間的媽媽拉了耳朵還被沒收今天的點心。爆豪決定明天要把這個氣出在廢久身上。

  『不關他的事。』

  吵死了……

  這是爆豪第一次這麼討厭經常督促他進步的聲音。

 

  那個聲音當然還在,一直都在,爆豪也開始習慣了那聲音三不五時就在嘟嚷廢久怎麼了,反正他全都當沒聽到。

  『他在樹後面。』

  那個白痴,明明叫他先回家。十歲的爆豪全身是傷的撿起自己掉在地上全都是灰的書包,往樹的反方向——必須繞遠路才能到家的方向走,他得在老太婆回家之前把身上和書包都弄乾淨,不然又得吃一頓拳頭。

  『反方向比較近,走這條路來不及回家。』爆豪加快腳步,膝蓋上的擦傷不斷的拉扯,以小跑步的模樣跑回家去總算是在自家媽媽回到家前的十分鐘跑進了浴室。

  那個聲音一直都不是命令,只不過是提供建議以及抓出盲點,既然如此只要他用另一個折衷辦法就可以讓聲音安靜一陣子,例如用走的來不及回去那就跑著回去,走同一條路聲音會一直說廢久在哪裡那就換另一條路或者乾脆早十分鐘出門,當然他不會承認自己在躲著廢久,只是那個聲音實在太吵了而已。

  誰知道那天殺的聲音為什麼要一直廢久廢久的叫。

  升上國中後爆豪最憤恨的大概就是他又和廢久分在同一班

  尤其是廢久日漸邊緣的屬性更令他煩躁。

  『他一個人坐在角落。』

  『他很久沒有笑了。』

  『他到底有多久沒有說話了啊?』廢久多久沒有說話是乾我屁事啊?

  聲音很久沒有再出現過。

 

  宿舍生活開始了一個星期,今天的爆豪勝己也在絕讚失眠中。

  電腦上的視頻撥放到第二段,但他撐著頭其實沒有在看,調成小聲的人物對話與BGM從音響中有意無意的輕輕繞著他轉,卻更襯的這個夏夜寂靜。

  如果沒有那個聲音的話。

  『距離很近的,只要走到二樓去,明明有備用鑰匙。』

  閉嘴,閉嘴閉嘴。

  『可以像小時候那樣攬著他睡覺。』

  老子才沒有攬著他睡過覺。

  『他不會反抗。』

  廢話一個笨廢久怎麼可能敢反抗啊混蛋。

  『只要回應他。』

  說不出口啊混蛋。爆豪勝己把頭埋在枕頭裡,試著把自己悶死,臉紅到了耳根子。他已經有長達一個禮拜的時間甚至沒有和廢久對到眼,但是他感覺的到視線一直都在那裡,陰魂不散的。

  如果廢久沒有跟他告白的話,他現在一定一點煩惱都沒有在呼呼的睡大覺吧。總之一切都是廢久的錯

  『超高興的。』

评论 ( 27 )
热度 ( 139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