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2.0

0230的2.0版本
長期潛水於MHA、全職劉皓相關、DC家
是個電腦重灌後甚麼帳號密碼都忘了得苦逼高三

就是個二若

白月光

*中秋連假回家發廢文

*雖然大家可能沒興趣但我上大學了,還去住宿了

*大學生活好狂沒力氣寫文(超世紀末的藉口

*以後可能會很少發文所以這大概……嗯就是預告會很少發文

*很常看到單戀的轟哥但卻不常看到單戀的出久

*應該說常看到單戀小勝的出久卻不常看到單戀轟哥的出久的樣子

*超級OOC你們確定要看嗎?




  在夏天來臨之際,我喜歡上了那個人,於是我開始哭泣。

  或許是身為男性的自己卻喜歡上了相同性別的他而感到違背常理的罪惡感的同時卻仍喜歡著他的這份莫可奈何的心情讓我的心如此絞痛,也可能是單純的因為喜歡上了某人的這份心情令我幸福的無法呼吸。

  我喜歡轟焦凍,非常非常的,這是在那一片湛藍的彷彿會溺斃其中的藍天之下,我第一次擁有的感情。

 

  搭乘了二十名正是吵鬧年紀男女的遊覽車上,雙頰上長有雀斑的少年以手掌捂著嘴打著呵欠,生理眼淚自眼角滲出,一副想睡的模樣招來坐在旁邊的委員長的關心,一邊揚起有些沒精神的笑容一邊回應,綠色的眼睛很明顯並沒有在注視正與他說話的眼鏡少年。

  隔了一條走道,是低著頭,明顯已經睡著的某人。

  當他們上車的時候已經只剩兩個分開的位置,結局如此明顯,綠谷卻在心裡暗暗低落,自在購物商場被敵人挾持的那一小段時間中自己滿腦子想著的都是那個強大到不像話的優等生時明白了喜歡的感情後,陰錯陽差的,這段時間中他們一直沒能有什麼交集。雖然真正面對他時自己還是會慌張到說不出話來的。有著這樣的自覺的綠谷出久今天也在青澀的煩惱著。

  突如其來的森林行軍有一個下午加前半夜的時間無暇再去思考自己青春的煩惱,運動過後的飯菜美味的讓正值發育情的男子高中生放棄思考,只一個勁的將筷子碰的到的飯菜夾進自己嘴裡然後咀嚼吞下,化為自身的能量,在澡堂時也是因為出水洸太從圍牆上掉下來的突發事件讓綠谷在面對心上人的裸體胡思亂想前就先行退出澡堂,直到回頭去補泡一個澡,一個人坐擁奢侈的路天溫泉時他才真正有時間與精力去胡思亂想。

  熱水能量竄進了他的身體,他突然想到轟焦凍剛才也泡過這一池溫泉水,雖然這水是流動的,但總歸用的是同樣的浴池,這一點令綠谷燥紅了耳朵。意識到自己思考了怎樣羞恥的事情而感到噁心,然而他仍是一個青春期的對性的方面正感興趣的少年,同時也是一個有了喜歡的人的少年,於是悄悄跑出來的剛才所建過的光景就這麼大肆在綠谷腦海中不停回播,直到少年易感的身體有了反應。

  啊、我好噁心。慌慌張張的從溫泉水中逃出來也沒好好放鬆的綠谷在與熱氣蒸騰的溫泉旁相比顯得冰冷的更衣室這麼想,山中的夜晚裡刺骨的空氣像針一樣刺激著綠谷一絲不掛仍在滴水的身體。

  換上睡衣進房間時男孩子們正在群魔亂舞,而他靜靜的坐在窗邊,月亮灑在他的右半邊,精緻的彷彿人偶的五官向著窗外的遠方的月亮,他或許在透過月亮的銀輝思念著他的母親,不知為何綠谷就是這麼認為,話說他也不知道在那一場雙方都傾盡全力的戰鬥後對方的家務事變的怎麼樣了,但人人都說轟這個人變的溫柔了,那麼他就當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不敢問。

  被招呼著去打撲克牌,綠谷也就這麼去了,只剩綠色的眼睛還在視線角落追隨那個漸漸有了溫度的人。

  只是覺得一輩子就這麼看著他也可以。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0230 2.0 | Powered by LOFTER